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5篇

个人描述

李迎春 心理学教授 国家心理咨询师 培训教师 辽宁犯罪心理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命教育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

奇怪的事发生了,她竟然起诉了开口要5万,,,,,

2007-02-06 18:08 阅读(?)评论(0)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怎么办啊我不该在这里留这些的可是 我,,,,,,
您去过我的博客,见过我的东西.现在这些都将结束了,,,我的大学也要结束了,,可我还没毕业啊 555555555
我是一个女大学生,父母都年老失去工作能力,靠好心的哥哥嫂嫂供养上大学,
可是就是这么好心老实的哥哥嫂嫂却被一个坏人纠缠
我哥哥开车刮到了一个中年妇人,那个人只是腿部擦破了皮就是这么小伤 好心的大哥还给她叫了120 给她全面检查了身体,检查结果没有造成骨头的一点问题,
奇怪的事发生了,她竟然起诉了开口要5万,,,,,我大学的所有学费都用不了这么多啊,, ,,,在所有证据都不能证明他的心脏用药,修养与我哥哥有关的情况下,那个可爱的法官竟然判了15000 当时因为不懂得法律的大哥,就本着给钱了事的心不想党务工作的心给了她,可这个世界好人难做,2今年快过年了她又跟那个可爱的法官起诉了,这次更是明显,适用的简单程序,由原来的哪个可爱的法官一个人审,
这个世界为什么要公平这么难,,,,,
这个世界不是还有法律呢吗 ,,,,,,可是 ,,,,为什么会这样,,,,
这次她开口就是一万, 第一次开庭一万,,,第二次仅仅7天后 就涨到了36000 这不是有人教唆还是什么,难道觉得反正是会判再次陪钱就多陪点吗,,,,???????/独任审判,,,,,难道就他一个人说了算啊,,,,不讲公正了吗///
大哥家里本来就紧张.要养我爸妈,孩子,还有我和嫂子的妹妹两个大学生,如果这次真的判了,我也不能继续上学了,,,没有钱了,,,,,我总不能让他们卖血供我吧,再者说我学的法律,可是法律是让他们受近委屈的,使他们有冤屈没地方伸的,我还学来何用,,,,
请这个世界上还有良制的人站出来救救我吧,起来救救我们这个艰难维持的家吧...
 
朋友你好!
    看来你的问题涉及到公安和法律方面的问题了,我想,你哥哥有她的被刮以后的医院检查和治疗的病例吧?你可以和律师和医生共同的鉴别,如果病例这里有问题,再就法院的问题提起公诉!我的博客里有律师的连接,你把问题和他先讲,我想她会帮助你的!回头我们再研究好吗?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