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5篇

个人描述

李迎春 心理学教授 国家心理咨询师 培训教师 辽宁犯罪心理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命教育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

这样的婚姻我还该不该继续下去?

分类:答朋友问
2014-02-06 18:39 阅读(?)评论(0)
教授您好:
    我和老公认识两年了,今年9月结婚,他是一个离过婚的人,以前婆婆希望他和前妻复婚,他没同意,婚后婆婆不喜欢和我住在一起,几天前我和老公为了一点小事吵架了,他就离家出走了说离婚,并且和他的前妻又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在他和我相处的这两年时间里,他也经常因为一点小矛盾就说分手,过一段时间又自己回来,现在结婚了还是这样子,这样的婚姻我还该不该继续下去?谢谢教授。
 
朋友你好!
   结婚两年的夫妻之间的摩擦是很正常的,并且是和一个曾经有过婚姻史的丈夫之间,吵架就是更正常的事情了。他说离婚,也许是脱口而出的,不要因为这样的一句话,就当真了。实际上,你们之间也是经常的吵架,他经常的离家出走,如果你喜欢他,愿意和他生活在一起就应该在这样减少夫妻之间的摩擦为主,不要轻易的“为一点小矛盾就说分手”还是要求同存异的。
   多研究怎样少吵架,少说两个人分手的话,假如一方说了,另一方也不要轻易的当真,夫妻之间还是要多磨合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