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5篇

个人描述

李迎春 心理学教授 国家心理咨询师 培训教师 辽宁犯罪心理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命教育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

人说我走路不好看,导致我现在在大街上走路非常紧张

2013-10-27 13:43 阅读(?)评论(0)
教授你好
   我上初中的时候因为被别人说走路不好看导致我现在在大街上走路非常紧张,走路僵硬不自信怎么办呀现在我16岁男生!
朋友你好!
   你好,16岁男生,不自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说起来话会很长的,就目前来说,解决的是你现在在大街上走路非常紧张的问题。我的看法是:
  走路的姿势是不是好看,不要看的太重了,你说说看,谁的走路姿势好看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标准,我想你目前也说不清楚,究竟谁的走路姿势好看吧?自己如果认为自己的走路姿势不好看,可以调整下,自己认为好看,就不要听别人这么说了吧了。况且走路的姿势好不好看也没有大的关系吧?如果认为自己走路的姿势僵硬那么就把音乐加进来,听听音乐就可以放松了啊!
   我觉得你应该关注的是自己的成长进步,不要把别人的议论放在心上,有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想就是给你说的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