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55篇

个人描述

李迎春 心理学教授 国家心理咨询师 培训教师 辽宁犯罪心理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命教育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

我多次听到她在背后说我的那些话纠结啊

分类:答朋友问
2013-06-19 05:51 阅读(?)评论(0)
朋友你好!
    看了你写的:其一“A主编,我们配合她”我的看法是应该有自己的定位,你是配角,做好配合。其二,你认为“我的文字占了90%,什么是我写的一塌糊涂,乱七八糟,什么是我写的很差基本没有用,都是她自己重新编写的”我的看法是和你有差别的。在出版物里的问题是用万分之几的标准的,如果,在你写的项目里。别人仅用了90%的话,就应该说是不合格的了啊。
    她修改了你的那么多内容,她的名字是可以加进去的,至于名字排序的前后,她是主编,你就不要过于计较了吧?
    关于处理的方式,我看还是要多看看自己的不足,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至于你:“我不能忍受她在背后这样乱说。我该如何做?”我建议你找她谈谈,交流一下自己的看法。

 

谢谢教授的回复。
     看了回复的内容,我也意识到自己还做得不够完美,你的意思是让我多看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是这个意思吗?我也觉得做好自己是关键,别人怎么做那是别人的事,你觉得我有必要找她谈吗?谈什么呢?我目前还是觉得她有点不怀好意,不知是不是我敏感还是看待问题不全面。
你好朋友!
    我觉得是你有点敏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